十方創研 |【回顧】《MONDO CRAZY》兒童藝術工作坊

工作坊回顧Workshop Review

你的眼睛還有光嗎?
和Javier相處的幾天,聽得最多的就是他用稍有走音的中文說“特別好”,還有他眼睛裡好看的光。看到他的作品,我就懂了,他眼睛裡的光是好奇,是對生活的熱愛。在中國生活的外國人似乎更善於發現,他們用鮮活的感官體察被我們習以為常的城市、街道和生活。Javier還有著一雙漫畫家眼睛,這讓他的觀察和作品尤其有趣。

正在十方藝術中心展出的Javier個人漫畫展

點擊圖片 跳轉至《這個Mundo Crazy》展覽介紹

Javier在畫展開幕式上講解自己的作品

也許,我們也可以喚起對生活的好奇,

用漫畫的視角。

兒童藝術工作坊現場
一個下午,孩子們和Javier一起瞭解漫畫,創作屬於自己的故事,畫畫、分享、歡笑。感謝仟雨集外文書店的卉卉,聯結大家一起做了這個兒童工作坊;

感謝Javier用他的幽默和創作給孩子們帶來快樂與靈感;

感謝前來參加的家庭和全情投入的孩子們;

感謝十方藝術中心的支持。

多麼美好的一天!

特別感謝:任長松攝影支持

還有更有趣的發現在等待我們,請保持你眼睛裡好看的光。

—— 文:習危
合作機構Cooperative Institution

重庆·大坪·时代天街

与白艺学成立于2018年,倡导“全素养少儿艺术教育”,将艺术素养、跨学科知识、21世纪核心技能三大板块相融合,全面培养孩子的艺术思维力和表现力。
与白艺学对标最新K12国家艺术标准,采用国际领先的UbD教学理念,自主开发体系化艺术课程。授课老师均为四川美术学院本科及研究生,师资专业,给孩子真正需要的艺术教育。
郵箱 : info@chongqingdac.org

微信 : CNCQDAC

Facebook : 重慶市十方藝術中心

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黃桷坪官家林190號

Website: chongqingdac.org

Email: info@chongqingdac.org

Wechat: CNCQDAC

Facebook: Chongqing Dimensions Art Centre & Chongqing Artists In Residency

Address: Huangjueping GuanJiaLin 190, Jiulongpo, Chongqing, CN.

仟雨集是國內首家西語書店,致力於推動中國與西語國家文化溝通。同時仟雨集也是一家在阿根廷註冊的出版社, 其主要使命是搭建中國和西語國家溝通的橋樑。仟雨集書店也是西語國家瞭解中國文學和中國瞭解西語作家的一扇視窗。書店裡既有中國作家的西文版作品,也有各類西語文學作品,中國文化與西語國家文化在這裡完美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