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活動|來了就莫走,藝術家留你吃燒烤

在雲南的少數民族,歷史上幾乎都有烤火塘的習慣。柴火燃盡之時,只余下紅紅的炭火,再將食物放於上面烤製,做熟後極香,蔬果、野菜、肉類、甚至蟲子等等,可謂萬物皆可烤。
「沒有了煙火氣,人生就是一趟孤獨的旅程。」本次,將在十方藝術中心舉辦《清夢重遊》個展的藝術家羅恒宇,流連於百味人間,在攝影藝術家的身份之外,還是烤茶、燒烤的小能手。
為了與大家共饗美食,我們從普洱當地帶來茶、咖啡,和部分食物,開幕式結束後,藝術家將親自動手,為大家烤製普洱燒烤。
本次活動中使用到的部分的肉、菜、茶、酒等,是千裏迢迢從普洱跨越山河而來,期待與你共享暖風夏夜與遠方的珍味。
燒烤藝術家:羅恒宇
時間:2022年7月9日(周六) 20:00
地點:重慶十方藝術中心2樓天臺
價格:78元/人
食材:舂野果、烤小瓜、烤豬肉、炸幹腸、生菜、酸番茄、包漿豆腐、羅非魚、豬梅肉、雲南小瓜
活動流程:
20:00-20:10 活動開始
20:10-20:30  藝術家介紹普洱風物
20:30-21:00 自由燒烤、烤茶
21:00-22:00 音樂分享會
註:本次活動為十方藝術中心主辦的《清夢重遊》藝術家羅恒宇個展開幕式後續活動,為了與大家共饗美味,不跨越地區仍能體驗來自遠方普洱的風土人情,本次活動采取收費製,希望您以眾籌形式參與到本次活動中來。
由於十方藝術中心附近停車不便,建議各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若驅車前往,請將車停放在附近停車場,再步行抵達。
感謝志願者袁一航為本次活動設計製作海報
郵箱 : info@chongqingdac.org
微信 : CNCQDAC
Facebook : 重慶市十方藝術中心
地址:重慶市九龍坡區黃桷坪官家林190號
Website: chongqingdac.org
Email: info@chongqingdac.org
Wechat: CNCQDAC
Facebook: Chongqing Dimensions Art Centre & Chongqing Artists In Residency
Address: Huangjueping GuanJiaLin 190, Jiulongpo, Chongqing, CN.